•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充滿驚奇的小琉球之旅
姓名:鍾秉澍
年級:3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今年四月,我跟著媽媽與一群大哥哥大姐姐一同參與了一場充滿驚奇的小琉球之旅。這是我第一次單獨跟媽媽兩人出遊,以前都是全家一起總動員,所以感覺特別不一樣。

    我們先是搭遊覽車到屏東東港,又乘著渡輪到小琉球。等順利到了民宿,我們開始騎機車環島。我們從早到晚,整整兩天,不但去潮間帶看好多海中生物,像是軟軟的海兔、黑黑的海膽,也去浮潛看超大超多隻的綠蠵龜、漂亮的熱帶小魚等,感覺我就像是水族箱的一隻魚。

這段假期,我吃了小琉球當地的美食小吃,看他們的岩石山洞,像是美人洞、烏鬼洞、爬山看一線天,還有看夜景與稀奇的植物,最後還買了好多種口味的麻花捲,真是太好吃了。更重要的是,我跟媽媽也拍了好多照片,以後就可以看照片說故事,這些都是我的美好回憶。我一定要再找機會,全家一起去暢遊小琉球。

從這趟旅行,我發現小琉球的人很環保,還很愛護國寶級的動物,就是這樣珍惜環境,我們才有這樣美麗的風景與海中生物可以欣賞,真是太令人佩服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5時25分
39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