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快樂聚餐記
姓名: 鍾秉澍
年級:3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五月有溫馨母親節,我聽到爸爸在跟伯伯討論聚餐的時間,我真是太興奮也好期待全家一起去善化餐廳聚餐。

    為了能在聚餐時吃好多好吃的食物,我一直注意聚餐時間,怕不小心遲到,也期待跟好久不見的姑姑、姑丈、表哥、表姊們見面。我們大家分坐在兩大桌,看著一道道美味的食物上桌,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聚餐期間,我嘗試了好多料理,像是螃蟹、炸蝦、海螺、海瓜子等,原來有些我看起來覺得很可怕或是奇怪的食物,竟然這樣美味。我知道了以後不應該看到食物的模樣就偏食不敢吃,只有嘗試過後才能真正知道食物的味道,不然就錯過機會,實在太可惜了。

    這次聚餐,我們不但祝賀奶奶、伯母、姑姑、媽媽母親節快樂,大家也一起開心聊天。我看到大家笑容滿面,而且大家都吃的好飽,我也學到勇於嘗試的道理,真是令人快樂的聚餐經驗。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7時09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