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談守時
姓名:黃筱茵
年級:3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守時是大家應該做到的事,一旦守時,就可以得到好人緣,反之,若是不守時,就會讓大家因為你而浪費了寶貴的時間。

        有一次王小明要參加戶外教學,因為睡過頭而讓大家在大太陽下等了一個鐘頭,不但要延後放學,老師還在大家面前皺起眉頭,手拿著棍子一邊打他一邊說:    「你知道你讓大家為了你等了一個鐘頭嗎?」他卻一臉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原來是因為他家鬧鐘壞了,家裡也只有他一個人而已。

        我覺得他太不守時,小美總是第一個到學校幫忙開門窗,就算家人都不在,她一樣天還沒亮就起床整理房間去上學,就算抄完聯絡簿,教室裡一樣只有她一個人,因為她都七點二十分準時到教室把事情全部做完。

        培根說:「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只要我們合理的安排時間,我們就在不知不覺中節約了許多時間,凡是也能更加有效率。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5時11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