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寒假出遊記
姓名:李宥萱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蔡幸儒
內容:

219日星期一 天氣晴朗

過年的時候,我們全家去九族文化村玩,我第一次去那裡玩,我們先去上廁所,再拿導覽手冊,看完手冊之後,我和爸爸先去坐火車搖滾,然後妹妹跟媽媽去排海盜船,過不久我們四個人就坐到海盜船了,坐完海盜船之後我和妹妹還有爸爸去坐青蛙,它會上上下下,下來時肚子就會癢癢的,媽媽沒坐,媽媽幫我們去排太空船,坐完之後我們去坐超刺激的雲霄飛車,九族的雲霄飛車很恐佈,所以我們看著爸爸坐,爸爸還連續坐了四次,我光看都覺得很恐佈了,還是爸爸最厲害。
  玩完之後,我們就去吃晚餐,找了老半天才找到吃晚餐的飯店,
終於能好好休息了。

  隔天一早,起床吃完了早餐,我們先出發去天空之橋,
去完天空之橋後又到了集集火車站,
我們邊走邊逛還邊吃當地的小吃,吃了無名的麵攤,無名臭豆腐,
無名烤地瓜
等,最重要的是坐火車體驗,坐完火車我們也就結束兩天一夜的旅行。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2時07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