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小學生應不應該穿制服上學
姓名:黃子芸
年級:5
班級:4
指導老師:趙展正
內容:

       小學生應不應該穿制服呢?雨果說:『如果你不首先培養出活潑的兒童,你就無法教出聰明的人。』表示如果一直限制兒童自由的話,便無法讓他們的小腦袋蹦出新想法。

       如果穿便服上學,可以方便運動,而且可以讓學生看今天有什麼課就搭配適合的衣服,就可以不用因為運動課的關係換衣服了。此外也可以讓學生學習顏色的搭配,也可以讓每一位都有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

       天天穿制服上學,會看起來呆板無聊,而且在運動的同學,就必須要不停的換衣服以免汗臭味,此外如果有同學因為制服而起疹子的話也非常不便,因此天天穿制服上學的話,會造成依些同學的困擾與不便。

       我希望學校可以讓我們決定要不要穿便服,而且穿便服也可以培養生活態度,才不會讓我們長大後,無法自己搭配衣服,不然我們長大後還要穿制服嗎?結合以上的論點,穿便服的好處,對我們來說,才是較好的。你支持這個論點嗎?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2時11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