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寒假任務
姓名:陳怡瑄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蔡幸儒
內容:

寒假的任務,有一項說故事分享,媽咪會利用晚上的一些時間,請我背一本書名叫作小布種豆子的故事書,剛開始背還很順,不覺得很難,蠻有趣的,不過,背到了後面怎麼覺得越背越難,有些句子寫得比較長也不好唸,總是背很久,我都快要沒耐性了,背到生氣,躲起來和媽咪玩躲貓貓。有時候也會背到哭,因為妹妹和姊姊們都在玩,我在背書又背不好,讓我覺得好憤怒。每天的努力,終於讓我成功了。最後,就是錄成影片和老師、同學們分享,我因為太緊張了,會忘詞,錄了幾次後才完成,興奮得抱著媽咪開心很久。

 


檔案:
:::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