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家人
姓名:王頎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蔡幸儒
內容:

我住在佳里區,我的家有養狗,牠很會看家,讓我們很有安全感。我家前面有大大的馬路,再過去一點有一條巷子,那裡沒有車通行,是我和妹妹玩的地方,我們在那裡玩得很開心。

    我的阿嬤很會煮飯,她煮的飯很好吃,吃了會讓人精神百倍。阿嬤的工作是美髮,可惜年紀大了,她說她快退休了。我的阿公很愛玩手機,以前的工作是做鞋子的,可是現在已經退休了!但是我們的鞋子壞了,阿公會幫我們修,修補得像新的一樣。再來是阿舅,我最喜歡阿舅了,因為阿舅會帶我和妹妹去逛街,教我很多知識,因為他的工作是老師。接下來是爸爸、媽媽,爸爸在家很會修東西。爸爸的工作很忙,但是只要假日,他就會陪伴在我們身邊。我喜歡一家人在一起玩樂的感覺。我生病時,如果爸爸不在,媽媽就會陪我。媽媽對我很嚴格,她常說:「你要當好榜樣,妹妹才會學你,這樣我就不辛苦了!」我的妹妹很可愛,會陪我玩,雖然有時很任性,可是我還是好喜歡她。

    在家裡我感覺好溫暖,因為有很多家人陪伴我健康平安長大,我希望一家人都能永遠在一起,不要分開。我愛我的家人。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6時14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