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夢想
姓名:吳昀臻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我的夢想是有一間自己的房間,我希望有漂亮又美麗的衣服,我還想要有一個可愛的娃娃,和一條粉紅色的窗簾

         我現在和妹妹帥在一起,但是妹妹都把娃娃亂丟在房間裡:,也會把他的玩具弄得亂七八糟,讓我很不舒服。所以我想要有一間我自己的房間,這樣子我就可以開心的在自己的房間裡玩了,除此之外了,我也可以自己蓋自己的被子了,也不用跟妹妹一起睡了,我的東西也可以自己整理乾淨,安心的在房間裡面玩,真希望我有一間自己的房間。

         為了實現夢想,我的辦法是拜託媽媽讓我有一間自己的房間,我還希望有我自己喜歡的風格,和美麗的棉被、粉紅色的窗簾等,我還希望有一個小櫃子可以收藏我的祕密,和一個小枕頭可以給我舒服的躺著、抱著,這樣子我就可以睡在小枕頭上面了,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夢想可以很快的實現夢想。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8時12分
4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