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劍湖山一日遊
姓名:黃郁淨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蔡文仁
內容:

  今天(2/23)早上我六點多就起床吃早餐了,爸爸睡到七點多才下來,吃完早餐我們就出發到劍湖山玩。

 到了劍湖山我們先去玩飛天潛艇,再玩搖擺康康、兒童玩國、衝瘋飛車、擎天飛梭......,中午我們就在兒童玩國吃東西。吃完午餐我先去玩了一次賽車,之後又去玩了旋轉磁場跟衝瘋飛車,超----好玩的。

  我最喜歡的遊戲是衝瘋飛車,它的刺激度是五顆星。當腳踏板開始收起來的時候,就會不知不覺的有一股緊張感跑出來。車子開始動的時候,先慢慢上坡,先轉半圈就急速下坡,之後連轉好多圈(到最上面的時候是頭下腳上)。我第二個喜歡的是飛天潛艇,他的刺激度也是五顆星。一開始也是上坡,到最高點之後,他會停在四十五度角。數秒就咻的一聲往下掉,再衝上來。還有擎天飛梭也很刺激,它會先往上升,升到最高的地方(大約十層樓高),然後突然掉下來,到一半突然停止,再升上去一點點再往下掉。

   雖然我介紹的都很恐怖,蛋次我玩的時候都沒有叫出來。我和爸爸玩到休園才準備回家。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6日 23時13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