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歡樂慶中秋
姓名:徐佳慶
年級:3
班級:3
指導老師:林英華
內容:

期待已久的中秋節終於到了,我期待和對面的同學一起烤肉一起玩、

一起開心的放煙火。

我跟家人一起到同學家時、就幫忙烤蝦,然後一樣接著一樣烤到最後,

我和對面同學一起玩,我們玩了廟會的遊戲,我扮演著前導車、他扮演打鼓的人。

到最後我們累了就回去幫忙烤肉。我們烤了又烤,又回去玩廟會遊戲,我這次也是當前導車、姊姊她當推工具車的人。

玩到最後終於等到最喜歡的放煙火,爸爸幫我分煙火,我跟同學和姐姐開心的放煙火,然後我們一起放沖天炮,又放了我沒放過的神沖火箭,那是我第一次放這種煙火,我非常喜歡。

我期待下次的中秋節?可以和對面的同學一起烤肉一起放煙火。我也期望中秋節這個美好時光可以慢點過,我最喜歡過中秋節了,希望這一天快快到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4時09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