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最難忘的一首歌
姓名:林宥勳
年級:5
班級:3
指導老師:楊明道
內容:

「考試要加油喔!」媽媽用她那溫柔的聲音說,讓我頓時感到溫馨,也充滿了鬥志。這讓我想到了一首歌—媽媽的話。

    這首歌是我聽到的一首流行歌,是由一位名為周杰倫的歌手唱的。他也有其他的作品,但我最喜歡這首。「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每次不管是用唱的還是聽的,都真的彷彿看到媽媽純真的笑容,體悟到媽媽吃苦耐勞的精神,令我十分感動。

    每當我閒閒沒事的時候,我就會哼這首歌,填補無聊的時間,也不時提醒我媽媽的辛勞,要好好的孝順她。

    每次只要聽到這首歌,就會彷彿有人在語重心長地叮囑我:唯有聽媽媽的話,用心學習,才會跑得更快,飛得更高,才會成功,成為一個用的人,並且好好的回饋社會。讓我體悟至深。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08時10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