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下雨天
姓名:黃庭毅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下雨天

  天空忽然烏雲密布天氣也變得悶悶的土裡的動物例如蚯蚓螞蟻紛紛跑出了土裡,原來是快要下雨了。

  接著就打雷了,後來就轟隆隆的下起雨來,我很不喜歡下雨,因為下了雨後就不能去球場打球了,鞋子踩者地上也會濕濕的,雨淋在身上衣服也會濕,整個人就會不舒服,而且也容易感冒。

  可是不下雨也不行,水庫會缺水,我們就沒有水可用,樹木、花草也需要水的滋潤,才能長得更強壯、更漂亮。

  下雨過後,樹葉上會有一顆一顆的小水珠,雨水把地上的沙子和空氣的灰塵也一併沖洗乾淨,當太陽出來了照在樹葉上的小水珠,就好像一群頑皮的小朋友在玩溜滑梯,天空也會出現漂亮的彩虹,天氣就變得比較涼爽多了,不會那麼熱,吹著那涼涼的風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讓我們覺得很開心。

  不過我有時喜歡下雨,有時不喜歡下雨,因為下了雨爸爸媽媽就沒有車洗就沒有錢賺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7日 05時09分
7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