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小小發明家
姓名:陳孟琦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小小發明家

    現在的人每天都很忙碌,感覺事情總是忙不完,就連我家也不例外,爸爸忙著抓壞人、媽媽忙著做家事、我忙著學才藝、弟弟忙著滑手機,每天都是如此的忙碌,真是累ㄚ!

    所以我要發明出一個厲害的小幫手,它可以幫爸爸抓壞人,也可以幫媽媽做家事,還可以幫我去上我不喜歡的課,更可以讓弟弟不再滑手機。

    這個小幫手還有很多厲害的地方,會幫爸爸打電腦處理公文,也會幫爸爸去巡邏,可以幫媽媽每天都打扮很漂亮,可以每天幫我和弟弟寫功課,幫我們去考試,小幫手真是我們全家人的好幫手。

    希望我能早日發明出這個萬能的好幫手,這樣就能解決大家的困難,省下更多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1時11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