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夢想
姓名:謝文馨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我的夢想是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因為我沒有兄弟姐妹,可是我有表姐和表妹,不過我想要一個親生的妹妹,我就可以和她一起玩,我也可以當一個好姐姐。
       因為我沒有妹妹,如果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就可以和她一起分享出國時的回憶跟露營的樂趣,也可以一起去上學,所以我想要一個可愛又淘氣妹妹,這樣就可以天天一起開開心心的玩遊戲,一起做事情,又能和我作伴真是一舉多得呀!
       雖然媽媽不能幫我實現這個夢想,但我可以把同學的妹妹當做自己的妹妹,疼愛她,和我ㄧ起唱唱跳跳,假日的時候跟她一起玩得不亦樂乎,也是一件非常不錯的事情喔!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4時09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