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下雨天
姓名:謝文馨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天空烏雲密布,答!答!答!下雨了,小水滴在玩高空彈跳,它們和我招招手,我打開窗戶,小水滴們在快樂的跳呀跳、轉呀轉!真是舞姿曼妙又調皮的小舞者呀!
      下雨時,我喜歡拿著雨傘出去,我在和風細雨中玩耍,轉一轉我的小雨傘,讓雨水像空中飛人一樣,在雨傘上跳舞、玩遊戲,好有趣呀!
      雨後的大地,讓人感到空氣清新,心情怡然自得。尤其是下雨後的公園讓人很舒服,小草上的水滴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多美好的景象!下雨過後,晴天就會來臨,大地又熱鬧了起來,讓我深深愛上雨過天晴、陽光普照的景象。當太陽公公出現了,美麗的彩虹也跟著出現了,小水滴們走上彩虹天橋,跑來跑去的景象,讓大家的心情美好又欣喜。
      雨是非常有趣的,公園裡,有蝸牛爺爺蚯蚓哥哥和白蟻妹妹們也紛紛跑出來跟大自然招手;花兒、草兒被雨水洗了一個澡,也變得煥然一新;鳥兒們也出來散步、唱歌真是快樂呀!
      我回到家裡打開窗戶,發現還有在房簷上玩耍的小水滴,真有趣,我希望下一個雨天也會跟這次下雨一樣,這麼好玩又有趣。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19日 11時15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