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月津港燈節
姓名:楊順吉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李靜宜
內容:

                月津港燈節
        今天是除夕夜,爸爸帶我們去月津港賞燈,我們一到月津港,就聽見有人在放鞭炮,像是在迎接我們的到來!
         到了主燈區後,我發現有很多的大燈籠,有光動能  、光輝興隆、月光光果實、光的織遇和光雲、、、等,總共有二十四個主燈,其中我最喜歡是釣魚小兔,因為牠的造型模樣非常可愛和特別。
         下一站我們來到鹽水武廟,一進到門口,我就看到一個金元寶和許多紅包,上面寫著小錢換大錢,於是我拿出零用錢,把錢投進金元寶裡,接著拿走一個紅包,紅包裡面裝著一張金色的一千萬元,也就是金錢母,然後我們到廟裡面拜拜,祈求闔家平安、身體健康。
            在這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學業更進步,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9時13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