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考試前後
姓名:陳廷恩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蔡文仁
內容:

這幾天,大家的心情就像如臨大敵般非常沉重,因為令人心驚膽顫的期中考即將來臨。

 

   考前這幾天,同學們把握時間孜孜不倦的看書,回家後拋開五花八門的電視節目,挑燈夜戰到深夜,無非就是想要拿到好成績。看大家如此認真,我的心情忽然七上八下緊張起來,身怕自己落後別人太多,於是決定開始『臨時抱佛腳』。不過也有一些同學毫不在意,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以為不用認真讀書,就能獲得好成績,這種緣木求魚的方法,後果當然是不堪設想。

 

   終於到了考試這一天,本來吵吵鬧鬧的早自修,瞬間變成一個安靜的圖書館。考試時大家仔細認真的作答,就怕『一失手成千古恨』,因為競爭實在太激烈了,稍一大意,成績公佈後就可能會名落孫山呢。

 

這次考試,幸好有賴於平日紮時的準備,所以作答起來可說是得心應手,答案信手捻來,但無奈的是,數學仍犯了兵家大忌『計算錯誤』,讓我『損兵又折將』。

 

   考卷帶回家後,爸爸一如往常般,鉅細靡遺的看了我的考卷,尤其是數學更是看得特別仔細後才簽名,並對我耳提面命一番,不管題目是困難還是簡單,只有『細心』作答,所有題目才可迎刃而解,分數自然水到渠成,來到用功的人身上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0時09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