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最喜歡的校園一角
姓名:楊順吉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李靜宜
內容:

                我最喜歡的校園一角
        我就讀的小學是仁愛國小,校園裡有許多活動設施,例如圖書館、籃球場、足球場˙˙˙˙˙˙等都是我下課進行休閒活動的好去處,其中我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後花園。
        後花園的景緻非常美麗,有綠意盎然的花草樹木,許多同學下課時都會去玩盪秋千、溜滑梯和槓桿等遊樂設施,相信每位同學在這樣每好的校園裡一定會有一件難忘的回憶,在後花園我最難忘的事情就是在後花園看到兩隻嬌小玲瓏的松鼠弟弟在追逐玩耍。
        有一天下課我到後花園玩,發現樹上怎麼有東西在動呢?於是好奇的我便趕緊跑過去樹下看,原來是兩隻可愛的松鼠弟弟在樹上爬上爬下,真像空中飛人,今天總算讓我看到松鼠的廬山真面目。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我知道凡是只要明察秋毫,就能看到奇特的事物,因此我要仔細觀察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或許會發現到意想不到的生態動植物呢!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4時07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