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控土窯
姓名:陳孟琦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這個星期六、日,我的舞團班放假了,終於,讓我可以回外婆家住兩天。

    因為太久沒回外婆家住,所以,舅舅提議要”控土窯”。為了控土窯,外婆準備了好豐盛的食物,有:土雞、玉米、雞蛋和地瓜…等等。

    大人忙著起窯,而我們小朋友也沒空閒著,在旁邊玩著泥巴。窯終於燒熱了,才能將全部包好的食材放進去,再用土蓋住。

    等了好久!我們一直問:「好了沒?好了沒?」肚子已經餓得咕嚕咕嚕叫!終於等到開窯了,哇! 土雞、玉米、雞蛋和地瓜香氣四溢的原汁原味,讓我們像一群餓死鬼般"搶食物”,原來,窯燒出來的食物這麼好吃,讓我現在一想起,又開始肚子咕嚕咕嚕叫不停、口水直流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3時13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