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第一次搭飛機
姓名:林安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我們從出生到現在,有著許多的第一次,從第一次會爬,第一次會走路,第一次上學………,而我印象最深刻的則是第一次搭飛機。

        還記得在我六歲讀幼兒園的時候,媽媽帶著我回越南的娘家,準備上飛機時,我很緊張,所以小心翼翼地跟在媽媽的身邊,上飛機時,我的手心已經被媽媽牽得濕濕的了,我的心裡除了七上八下之外,也充滿著興奮和期待。

        我期待著,看著飛機急速爬升,飛上天空,一直飛,飛得又高又遠,心裡覺得好不可思議喔!這時,飛機已不再爬升,平穩的往媽媽的故鄉「越南」前進。我看著窗外,發現白雲都在飛機的下方,就像鋪著一層厚厚的棉花糖和奶油呢!好特別喔!

        這一次的旅行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天空,也對「搭飛機」不再那麼害怕和緊張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19日 11時15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