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市場不同樂趣多
姓名:林妤芊
年級:6
班級:1
指導老師:陳彥文
內容:

             市場是一個聯絡感情的好地方。許多婆婆媽媽會一起逛街、買菜,甚至還會一直聊天、講八卦、說自己的苦和家裡的一些大小事情,這些都讓我非常感興趣,所以我很喜歡跟媽媽一起逛市場。

        傳統市場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雖然傳統市場又髒又亂空間又小,但是在超級市場和大賣場絕對聽不到客人和店家在討價還價,這很有趣;菜市場也時常充斥著魚腥味、血腥味和蔬菜水果的味道…….等,非常難聞。有些攤販會不時殷勤的勸說客人,嘗一嘗好吃的食物,還有些店家的老闆很親切,輕聲細語的問我們要買些什麼?讓我覺得很溫暖。

        超級市場有的賣生活用品、有的賣蔬菜水果,還有賣雜七雜八的東西。超市不但乾淨、空間又大,還有賣冰品,讓我夏天可以有好吃的冰。在超市裡,可以吹免費的冷氣,也可以買一些日常用品,提供我們生活所需,真方便。

        大賣場裡面的貨物應有盡有,有家具、電器、床包和食物。大賣場的食物量多,包裝完整、有保存期限,物品也擺得整整齊齊。大賣場裡的麵包剛出爐時,香噴噴的味道撲鼻而來,使我忍不住麵包的誘惑,而把麵包買下來了。

        隨著時代進步,傳統市場逐漸被超市和大賣場取代,即便是這樣,我還是喜歡逛傳統市場,因為傳統市場總是充滿著濃濃的人情味。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3時07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