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學腳踏車
姓名:鄒秉軒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我長這麼大了,才剛剛學會騎腳踏車呢!記得,在那天下午,我還發生了一件倒楣的事情呢!

     「啊!救命呀!......」我剛跨上腳踏車,「匡噹」一聲倒下了,在爸爸的幫助下,我兩手抓住車把手,小心翼翼的踩著腳踏板往前踏去。過了一會兒,我驚喜地發現我會騎腳踏車了!得意洋洋的我越騎越快,爸爸在後方邊喊叫,邊說:「快停下來!危險!」我都還沒回答,腳踏車就撞上了地面的凸出物!

        我從腳踏車上重重的摔下來,結果,手﹑腳﹑膝蓋全部擦傷,還滲出血來,一看到流血了,我嚇得哇哇大哭。爸爸趕緊扶我起來,檢查我的手腳,輕輕問我:「還想騎嗎?」我站了起來,對爸爸說:「我要再試試!」這一次,我聽了爸爸的話,慢慢地往前騎,但是,我還是騎得左歪右歪的。

休息的時候,爸爸把他小時候學騎車的事情講給我聽,還把騎腳踏車的技巧教我。一次兩次,我終於學會平穩地騎腳踏車了。

        雖然,學騎車的過程我摔了很多跤,但是我還是戰勝了自己。有句古諺:「有志者事竟成。」就是我學會騎腳踏車的寫照。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3時15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