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幫媽媽一起做手工
姓名:陳孟琦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今天星期六,一大早起來看到媽媽在做手工賺錢,我便問媽媽說:「您不是早上就已經有在工作了嗎?為什麼放假還要做手工呢?」媽媽便回答我說:「放假在家很空閒,沒事就可以做一些手工,這樣就不會很無聊了,我早上雖然要上班,但是晚上又沒事做,就可以來做一些手工。」

    我便又問媽媽說:「我可以幫您一起做手工嗎?」媽媽回答我說:「好啊!只要妳把學校的功課作完,如果還有空閒的時間,就可以一起做手工了?」

    要回外婆家時,媽媽說:「我們可以帶回去和外婆、舅媽一起做啊,兩個人做比較慢,但四個人做比較快。」回到外婆家,舅媽一看到就說要一起做,外婆也來了,她也說要一起做,大概做不到兩小時就完成了,果然四個人一起做比較快。

    做手工雖然很辛苦,但是我覺得很好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23時10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