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對金正恩的看法
姓名:吳聿絜
年級:6
班級:3
指導老師:田舜耕
內容:

近些日子以來,在世界各國的新聞媒體裡,總是常常出現一位政治人物-金正恩,雖然我不知道他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但是已目前的狀況來看,我覺得他負面的評價比較多,因為他不斷的研發一大堆有的沒的奇奇怪怪的飛彈,因此現在各國的總統正在想盡辦法來對付這位大壞蛋。

據說金正恩會稱為胖子的原因,是他體重一百三十公斤,身高才一百七十分分,長得像開垃圾車的鄉土阿伯,喜歡把妹,且又胖又矮又很醜,雖然他長得並不好看,但他才三十幾歲就能統治北韓,真是不容易。金正恩總是想把那些可以好好利用的錢拿去研究那些飛彈,準備把南韓轟平,好來虐待一下南韓的國民;現在美國已換了總統,終於有機會何以打死他了,老實說如果川普打不死他,北韓就會持續惡搞下去,恐怕將來的南韓、亞洲其他國家都會被金正恩這個大魔王掌控。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優缺點,雖然金正恩的缺點大於優點,但他還是得到了北韓國民的信任,換成是我,如果我當上了北韓領導人,我可能不會得到這些國民的信任。以後希望我也可以到北韓去告訴金正恩,希望他可以把這份國民對他的信任和個人正義感的特質留著,並把他一些不好的觀念和負面的個性丟棄,如果他能做到這樣,我相信他一定能給大家一個大大的認同。最後我們也應該學習北韓的國民,支持自己國家的總統,讓自己國家的總統也能到相對的尊重。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6時07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