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股票之神
姓名:朱宥銓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蔡幸儒
內容:

這個男孩,名子叫做巴菲特,喜歡玩賺錢遊戲,他的夢想是成為百萬富翁!他的計畫共有三步。

    第一步是在街上賣口香糖。他跟顧客說一包兩塊錢,再把賺到的錢存起來。

    第二步是在街上賣可樂。可樂一瓶五塊錢,有很多人跟他買。巴菲特把賺來的鈔票存在抽屜。

    最後一步是把賣可樂和賣口香糖所賺到的錢拿來投資股票。巴菲特不是工作狂,但是因為他數學很好,所以他一個人一年為公司賺了七百二十萬美元,而巴菲特一個人分到一百萬美元,他終於成為百萬富翁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0時15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