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學習生活日
姓名:葉岱綺
年級:1
班級:2
指導老師:何怡秀
內容:

                                                                                                                                                                                           學習生活日       一年二班 葉岱綺

   我今年7歲,就讀仁愛國小一年二班,學校的生活很開心,因為我的家就在國小附近,而且還交到很多新朋友。我們全班有23位小朋友,男生有11位,女生有12位,我的朋友有活潑的、愛玩遊戲的、每天笑嘻嘻的,還有以前一起玩的同學。

   我的學習生活日正式開始了!!!我們除了星期二,每天都上半天,課程包括國語課、美勞課、生活課等。國語課會玩遊戲,例如:快問快答、你搶我快、聽力大考驗,還可以接龍念課文;美勞課會畫圖、撕色紙貼畫;生活課我們會討論比較有趣的事情;健康課是綉宜老師上的,而台語課會唱好多台語兒歌。我覺得好有成就感,因為我學到好多知識喔~這就是我在學校學習的生活。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2時12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