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拆線記
姓名:鍾秉澄
年級:1
班級:2
指導老師:何怡秀
內容:

拆線記

 

因為在學校走路不小心,我不小心跟大哥哥相撞,我跌倒撞到柱子造成頭部受傷,媽媽帶我去醫院縫合,當時我努力忍耐著,真得很痛。

聽醫生的交代,我忍耐一個星期後,總算可以去拆線。真的很不巧,醫生竟然去開刀了。我和媽媽與哥哥等好久,總算醫生回來了。護士阿姨很厲害,我一點都不覺得痛就拆線完成,我真是太幸運了。

我覺得身體健康真是太重要了,以後我也要注意校園安全,不要又受傷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1時14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