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戶外教學
姓名:吳駿元
年級:5
班級:3
指導老師:許文修
內容:

503 吳駿元
今天我們安親班一起去麗寶樂園戶外教學。因為一早 7:40 我們就搭車前往麗寶樂園,在車子上大家都有一點點肚子餓,所以老師發了一些點心給我們吃,吃完點心大家又開始無聊了,老師請司機伯伯打開電視讓我們看了一部很搞笑的影片。
在有趣好笑的影片中終於抵達麗寶樂園了,我無比的興奮,一進到麗寶樂園,我驚訝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因為眼睛所看見的有非常多的遊樂設施等著我去冒險呢!
我們把握機會和時間一直玩一直玩,拼命的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雲霄飛車,我一繫好安全帶,車子就啟動了,開始先慢慢地往前開,然後開得比大樹還要高,最後竟然火速地衝來衝去,雖然很刺激,但全程花不到 1 分鐘,雖然我被驚嚇到了,但是卻意猶未盡,想一玩再玩。
可惜快樂時間很短暫,我們要回家了,在遊覽車上以為司機伯伯會再打開電視讓大家看,可是司機伯伯沒有開,雖然失望,但是我今天還是覺得很開心,玩得超級盡興的!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04時15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