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到丹丹買東西
姓名:蘇玟瑀
年級:6
班級:3
指導老師:田舜耕
內容:

進去「丹丹漢堡」看到的第一眼就是琳瑯滿目的食物和人來人往的人潮,有時候丹丹推新品或滿多少元可以換東西都會吸引許多人去朝聖。

去丹丹的時候要記得戴墨鏡,因為會看到許多情侶在閃,例如綽號「蟑螂」和「蜥蜴」的情侶親親我我一幕就覺得很噁心,一回神,發現只有我大驚小怪在看,其他的人都視若無睹不理不睬的,表示我「平常心」的修為定力仍屬不足。再仔細觀察,我發現幾乎內用的客人有一半都是點麵線羹,所以有時三心兩意不知道到底要點什麼的話,順便偷看一下內用的饕客都點些什麼來吃。

每次去那裡對我來說都是一種享受,不但滿足我的口慾,也讓我的心情舒暢起來,一邊享受美食,一邊和同行的同學快樂的聊是非,毫無課業上的壓力,沒有話題上的限制,大家開心的東南西北閒聊,聊得天花亂墜,快樂的時光就這樣悄悄的跑走了。

大家聊得意猶未盡,回家的路上仍然聊的很起勁,真希望時間變長,讓我有更多的時間沈浸在那幸福的時光。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4時09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