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到夜市買東西
姓名:黃品諠
年級:6
班級:3
指導老師:田舜耕
內容:

已經是九點多的晚上,無止盡的道路還是很多車。看完精采兒童戲劇的我,肚子咕嚕的叫了起來,爸爸提去武聖夜市,買宵夜順便逛逛。

一進到夜市就人擠人,攤販賣都的各式各樣、琳琅滿目,害我看得眼花瞭亂!套圈圈、夾娃娃機,還有許多美味的傳統小吃和清涼的飲料,果然是最有人情味的夜市。走到一半,一些人群吸引了我的目光,原來是熱鬧的叫賣,可惜不能留下,繼續好吃的宵夜。

到了街角,媽媽買沙威瑪,我忍不住偷咬一口,熱騰騰的麵包和好吃的肉,害我差點吃光光。不知過了多久,終於看到蔥油餅,立刻買了一份。之後看到了有人在射箭,覺得好稀奇,而且看起來好困難!停車場附近還有很大的氣墊床,我選了一個,在上面跳上跳下,玩得好開心。

這次逛夜市,讓我體會夜市好玩的一面和濃濃的人情味,還有看到攤販的辛勞,用汗水換來的金錢的收入。好久沒去夜市的我,又充分的感受到了夜市的樂趣及溫暖,夜市讓我樂在其中,我好期待能再去逛夜市。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1時11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