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到超市買東西
姓名:蔡欣芷
年級:6
班級:3
指導老師:田舜耕
內容:

在超市裡,有著蔬果、肉類、海鮮……等商品,商品種類多樣五花八門,可以在裡面買需要的東西,無論是食材或生活用品,裡面都能找得到。

前幾天,媽媽帶我去超市買煮晚餐用的食材,進了超市,冰冰的冷空氣直直的朝著我的皮膚打過來,再來進入眼簾的是各式各樣的商品。接著我腦中想到的畫面是在加拿大的超市採購食材的畫面,與台灣超市的差異是加拿大的物價明顯比台灣高了許多,幾乎到哪都要給點小費;他們的商品擺放也較整齊,種類也多許多。但各地的特色都不盡相同,說不定他們到了台灣的超市來,也會覺得不習慣。

超市裡賣的商品琳琅滿目,各個都站在自己的位子上等著被買走,且每個架子都整整齊齊排成一直排,看著也不會覺得不舒服。而結帳時,店員的態度和藹可親,也很有耐心的等著消費者們拿出錢來結帳。

超市是個十分便利於買物品的地方,天氣熱時到超市裡,能夠享受舒服的冷氣,裡面也有各式各樣的商品任你挑選,還有滿滿的蔬菜水果擺在眼前,不論是要煮飯還是要些生活用品,都能在超市找到,我們也常常到超市買東西,因為那裡真的非常方便。

雖然各地超市的特色都不同,但賣的東西也都是那些生活上必需要用到的物品,所以我們不管到哪裡,都會逛逛那邊的超市,看看各國的差異是什麼。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8時13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