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坐車
姓名:蔡欣芷
年級:6
班級:3
指導老師:田舜耕
內容:

汽車,處處可見,無論是都市或鄉下,都能看見一輛輛的汽車從身旁快速的開過去,可見汽車真的十分便利,也為許多人節省了不少的時間。

在不同的地方,看到的景色也都不同。在都市,看到的是各種高樓大廈,路上也都人潮滿滿,開著車子的人很多,因此不時就會塞車。而鄉下能看到是種著不同農作物的田地,鄉下人煙不多,所以不常出現交通擁擠的問題。不管是鄉下還是都市,都會有各自的優缺點。

當車子行駛在鄉下,我透過車窗看見了白鷺鷥在田地上找著小蟲來填飽肚子,接著我還看見了許多農夫蹲在田地中間,正在大太陽下插秧,每個農夫都汗流浹背,想必一定十分辛苦。過了一段時間,有一些老人家們聚在一起,有的是在下棋,有的在樹下談天說地,還有圍成一桌在泡茶的,各個都面帶微笑,看起來非常慈祥。

到了都市,感覺和鄉下完全不同的,每個人都走在路上快速的穿梭在人裡,似乎都忙於工作,而不管到了哪裡,到處都是高樓大廈,路上滿滿都是車子,因為車子排放了很多廢氣,所以空氣都被污染了。但都市裡,交通比鄉下還來得方便多了,要買東西也很方便。

路上車輛來來去去,每輛車都奔馳在馬路上,朝向目的地前去,一直不斷的重複,和人生一樣,天天都在朝著自己的目標前去。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8時16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