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校外教學遊記
姓名:鄧睿承
年級:5
班級:2
指導老師:黃子凌
內容:

  因為疫情的關係,去年的戶外教學無法舉辦,所以我非常期待今年的戶外教學。我們的行程是去豐年農場,位於南投埔里,因為距離有點遠,所以我們 7 點 20 分就集合,大家迫不及待的搭上遊覽車,帶著雀躍的心情出發了。在車上我們欣賞動畫影片,一轉眼,我們就到目的地了。

  豐年農場 生產許多菇類,一進到農場,解說人員幫我們介紹各種菇類,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菇,很壯觀。接下來我們去爬木屑山,一開始爬並不是順利,每往上一步就往下滑我爬得很吃力,幾次嘗試後,我抓到訣竅,終於攻頂成功。

  爬完木屑山後,大家也飢腸轆轆,農場人員幫我們安排披薩的 DIY 活動,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做披薩,非常有趣,可以吃到自己親手做的披薩,覺得這頓午餐格外美味。填飽肚子後是採菇活動,大家都可以得到免費一公斤的菇,我一共踩了四種菇要替家人加菜。除此之外,我又另外購買了黑木耳和藍寶石菇,想到菇類大餐,我就按捺不住了。

  這次的戶外教學,除了讓我增長書上所學不到的菇類知識,也動手體驗了披薩 DIY ,是個相當美好的回憶。有了這次愉快的經驗,對於明年的畢業旅行,讓我的期待值逐漸上升,並希望趕緊到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6時12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