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螞蟻變變變
姓名:劉聿晉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下雨天的夜晚真是有趣,我突然看到很多隻螞蟻都吃了糖果,結果都變得比屋頂還要大,接著屋頂掉下來,都快把我嚇死了。
        螞蟻們變大後把屋頂撞破了,雨水下到屋子內變成了池塘,很多鳥都從樹上跌到池塘裡,有些鳥在裡面游泳,我則慢慢的將門打開,牠們也慢慢的游出去,接著飛到樹上後把羽毛上的水抖一抖,像是洗了個舒服的澡。
        後來螞蟻們又吃了桌上的蛋糕,結果變得比原本的樣子還要小,螞蟻們一直變大變小,我覺得牠們好像在玩遊戲。
        螞蟻們變小後誰也看不到,因為牠們變得比細菌還小,直到貓咪講了一個笑話,螞蟻們才恢復原本的樣子。
        沒想到貓咪突然跑過來要抓我,我伸出手想推開牠,結果看到一朵一朵的花朵從天上飄下來,我害怕的把花朵接住,突然我看到房間的東西。
        夢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啊!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3時12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