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歡樂慶中秋
姓名:陳喬宜
年級:3
班級:3
指導老師:林英華
內容:

                                                             歡樂慶中秋
    中秋節快到了,全家人一起討論要烤肉的材料,有牛肉、蚵仔、番薯和好多好吃的食物,還打算買各式各樣的煙火,我覺得好開心喔!一想到好吃的烤肉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腦海中還一直想像放堙火的情景,真希望中秋節能趕快來臨!
    中秋節的晚上,我們把東西準備好,火也升好了,我們就開始烤肉,一邊烤肉、一邊喝飲料。我從爸爸、姨丈那裡學到很多烤肉的技術,我的烤肉技術變得更好,不會再烤焦了。媽媽教我把烤好的食物拿到裡面給爺爺和奶奶一起享用,我和哥哥、妹妹還有阿姨一起玩紅綠燈和鬼抓人,還和姐姐一起放煙火,中秋節的晚上真是開心!
    今年的中秋節,大家都玩的很開心,而且也都吃得很飽、很飽!雖然這次的假期只有一天,隔天阿姨他們就回桃園了,我還是好期待明年的中秋節快點來臨。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9時18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