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心情
姓名:蘇郁晴
年級:3
班級:4
指導老師:楊明道
內容:

        當我生氣的時候會大聲說話,對弟弟發脾氣,表情變得很不開心會讓弟弟不敢靠近我,我就會像老虎一樣。

       當我興奮的時候臉上總是帶著笑容,媽媽叫我做家事,我都很願意,我就像小貓一樣到著跑。

        當我難過的時候,會很寂寞,臉上沒有什麼表情,像沒有人照顧的小貓咪一樣,躲在角落裡哭泣。

       當我快樂的時候,看到任何人都會打招呼,也會幫媽媽做家事像一隻開心的小鳥 。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1時16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