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最敬佩的人
姓名:林苡晴
年級:4
班級:4
指導老師:李幸容
內容: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好朋友閨蜜羿晴,她是我最敬佩的人,是因為我不開心的時候她都會來安慰我,我肚子痛的時候她都會陪我去保健室擦藥,上跳舞課的時候老師說兩個人一組的時候,她都會跟我一組、上自然課的時候老師說隨便坐的時候她都會跟我說她要跟我一起坐在一起。 

我很喜歡她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會數學的時候她都會教我,雖然我跟他上不一樣的安親班,但是我希望她可以跟我上同一樣的安親班就好了,因為她很厲害。 

我討厭她是因為她有時候看到我新買的筆她,就會跟我借一天拿去用,還有她會不小心用壞,但是她會跟我說對不起,我跟他說沒關西,因為她很禮貌。 

我覺得我對她的相法,我覺得她最近怪怪的,是因為我們上完別的老師的課她都會站在教室門口等我一起去下課,但是他最近都先自己去跟別人去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6時12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