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最敬佩的人
姓名:張博翔
年級:4
班級:4
指導老師:李幸容
內容: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他像超人一樣,家裡的事一手包辦,好像沒有什麼事情是他不會的。我的爸爸是我們家的廚師;也是我們家的水電工;更是我們家的守護神,他無所不在。 

我的爸爸會做許多令人垂延三尺的料理給我們享用,如:炒螃蟹、滷肉、香菇雞湯……等。每天早上,爸爸都會做營養的早餐給我們吃,因為他說吃的健康才有活力。我的爸爸會修許多東西,他修過電風扇、水龍頭……等。每次東西壞了都是他在修,省了不少錢。我的爸爸是守護神,每次我生病了他都會陪在我身旁來照顧我,就像日夜不分一樣,無時無刻守護著我。 

爸爸對家人的關愛與付諸招呼了我的想像的範圍,這種無私的愛,連鐵石心腸的人都會被感動。我從爸爸身上學到要勇敢面對事情,就算不會,只要永遠不放棄,一定壞有柳暗花明的時刻。爸爸總是把家人放在第一位,他還說只要為了家人,他可以捨棄所有,這樣子的愛深深感動了我,我決定要學習爸爸的精神,保護我的家人,並且守護我的家人。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7時09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