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露營趣
姓名:謝子杰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蔡幸儒
內容:

在一個天氣很好的日子,我、阿公、姨婆和姐姐一起去露營,有好多阿公的朋友也帶著小孩去,我們開著車子前往關仔嶺,總共有八輛車子去,我們開好久才到山上,路上有漂亮的風景,也有泡溫泉的店家,我們開到很高很高的地方,我可能暈車了,很想吐,因為山路要繞來繞去,可是我感到很開心跟幸福,這一次我要好好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能浪費時間,我和很多小朋友從早玩到晚。

    山上的夜晚好恐怖,可是我還是自己走去上廁所,我很勇敢。我晚上睡不好,因為一直做惡夢,也一直聽到很恐怖的聲音。隔天早上我的朋友來找我,他是我心目中最好的朋友,我有幫他裝過晚餐,他也會幫我裝早餐,我跟他的感情真的很好,還有女生的朋友跟我們一起玩。我真的好開心,感覺又快樂又幸福,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想跟爸爸,媽媽一起去露營,再和大家分享,我真的很愛去露營。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2時11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