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努力
姓名:黃元曦
年級:5
班級:3
指導老師:許文修
內容:

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從這個世界的開始到今天,從原始人到現代人,我們都可以發現,每個人的努力,到最後都會有收穫的。

    我一年級的時候開始學鋼琴。一開始的時候,我連手都「站」不好。但是,因為我每天都努力練琴,所以漸漸的進步了。雖然,練琴很累的時候,我會很想放棄練琴,但是當我想起音樂家莫札特說過的話:「有很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做成了成功的代價。」就會想要再多試一次。

    當我去參加鋼琴檢定的時候,雖然很緊張,但是考完之後的成果,非常令我滿意。因此,也驗證了莎士比亞說過的:「本來無望的事,大膽的嘗試,往往能夠成功。」

    發明大王愛迪生在發明電燈的過程,也是經過了許多的困難,也有人叫他放棄,岱試牠還是努力地想辦法,經過無數次的失敗後,終於成功發明了電燈。

    所以,不管是誰,只要肯努力,一定就會有成功的一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21時07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