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同學素描
姓名:陳定煒
年級:5
班級:1
指導老師:何雅雯
內容:

瘦瘦的身體,帥帥的臉龐,雖然說話和行為有時候很奇怪,但我都覺得很好笑。他的運動方面樣樣行,他,就是我在五年級剛開學認識的,也就是我現在的好朋友,還是我們班的體育股長黃胤城,有時候也會叫他一聲:「羽球王子」

    下課的時間,我們有時會一起出去跟別班的朋友玩遊戲,有時候會在教室裡聊天,我們都會聊一些跟遊戲有關的內容,或是分享一些自己發生過的搞笑的、生氣的或難過的事情。上體育課老師有時讓我們打羽球,我都跟我們班的「羽球王子」打,打到一半可能會被他的殺球或一些簡單的小球打倒,雖然一直打輸很不甘心,但是我跟他一起打球會覺得很開心,他有時候也會告訴我哪裡要改進,讓我越來越喜歡他。他不僅打贏全班同學,還打贏教練,所以他才會有「羽球王子」這一個稱號。

    記得五年級剛開學的時候,教練要讓我們測八百公尺,黃胤城是第一個測的,大家都在為他加油他第一圈跑完才花三十秒而已,讓大家覺得很驚訝,他的速度感覺跟一臺法拉利一樣快!最後他八百公尺跑完才兩分多鐘,讓大家開始對他刮目相看,因此他又得到另一個外號叫:「閃電俠三世」。

    跟他同班,讓我學到很多羽球技巧,還讓我覺得來學校越來越開心,希望跟他的這份友誼永遠都一直存在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17時12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