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布可星球之書本挖掘紀錄
姓名:丁宥仁
年級:2
班級:3
指導老師:曾靜如
內容:

 我在 Youtube聽別人講(介紹)布可星球的書,聽完後我就挖看看,結果失敗了,沒有答對八題以上,媽媽就幫我看了一下 Youtube ,然後告訴我如果不確定是要選哪一個?那要再回去看一下 Youtube ,講書的人會一邊翻書一邊照著念,所以可以再回去看看,然後作答。

    看完「用點心學校 1:用點心學校」後我就去挖掘這本書,我跟我媽媽說:奇怪,我看這本書都沒有校長的名字?媽媽拿書來看,翻到某一頁給我看,然後說:〝打蛋器〞校長,有校長的名字……

    看過「你的名字」和「天氣之子」的電影後,雖然這兩本都是挖第二次才過,但是我知道用看影片也是能做布可星球。

    最後我知道: 1.不懂回去重看,不然問媽媽、 2.不要怕失敗,錯了再挖,多挖幾次也會成功。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4時15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