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淘氣的鴿子
姓名:魏冠杰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蔡幸儒
內容:

我家外面有幾隻野生鴿子,長得又肥又胖,很可愛,牠們有雙翅膀,可以展翅高飛,任意飛翔,每天飛來飛去,想到哪裡就飛到哪裡,很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但是牠們也有擾人的一面,很讓人頭痛,老是飛來我家陽台的冷氣機上面咕咕叫,還亂大便,而且還叼著草要來築巢做牠們的窩,把陽台弄得髒兮兮,鴿子每天飛來,家人每天趕牠們,也用紙箱或其它東西盡量阻隔,但鴿子從不放棄離開我家陽台的冷氣機,最後是爸爸想辦法,要我跟媽媽去書局買瓦楞紙,爸爸把冷氣機上面的空間,用瓦楞紙把四周圍起來,這樣鴿子才無法又來擾亂。

      我感覺鴿子淘氣又聰明,家人打開陽台的門,鴿子就飛走,門關起來,過一會兒,鴿子又馬上飛來,每天來來回回很多次,真是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1時10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