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露營趣
姓名:蔡宓芯
年級:2
班級:1
指導老師:黃寶箴
內容:

 Go露營去,今天是快樂星期五「夜衝」,爸爸開著車載著我們前往露營地的路上,一路上彎彎曲曲的山路、一路上ㄧ座挨著一座壯麗的高山、一路上黑漆漆的山路,只剩車子照明的燈光,遠處看見一閃一閃的發亮,發著微小的綠光,我好奇的問:「媽媽那是什麼?」媽媽回答說:「那是螢火蟲」。聽完我好開心、好興奮,更迫不及待的要趕快到達營區。

       車開好長的時間,終於到達目的地了,選好要搭帳的位置,我們大家分工合作從車子搬東西下來,爸爸、媽媽搭起晚上要睡覺的帳篷,我和妹妹在大大的草地上奔跑、玩耍,好開心。晚上我們燃起了營火,大人、小孩手牽著手圍繞著營火,又是唱歌又是跳舞。跳累了,唱累了,還可以吃到剛烤好香噴噴的烤雞,大夥填飽肚子後,有的是坐著有的是躺著,不約而同的望向星空,星星井然有序的排列著,像極了銀河。

        夜深了,各自回到帳篷裡,我們一家人躺在溫暖又舒服的「小屋」裡,聽著潺潺的流水聲,聽著蟲鳴蛙啼聲,聽著聽著進入了甜甜的夢鄉,直到天明。

       起了個大早,大家都興奮地等待著,看著太陽緩緩的升起,把一層層的雲朵都染紅了,這是我看過最美麗的朝霞。

       如果問我說,露營好玩嗎?我會說:「是的,超好玩」。每次的露營都是我跟家人的美好回憶,也是培養情感的好法子,我愛露營,露營真有趣。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5時10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