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寒假生活
姓名:周又謙
年級:1
班級:1
指導老師:陳淑美
內容:

 哇!很開心,這是我第一次放寒假,我該如何來安排寒假生活呢?首先我每天一樣到安親班完成學校老師指派的寒假作業,下午則一樣上美語課程,其餘時間就盡情的玩,好好的放鬆,一轉眼,新的一年到來,爸爸也返台一起過年,除夕夜一家人一起吃團圓飯,大家互相祝福有說有笑,很熱鬧,家人也給我壓歲錢,春節期間,我們到親戚家拜年,爸爸也帶我去看燈會、百貨公司玩,原本計畫要去看電影,爸爸媽媽說因為疫情因素,取消看電影,所以感到有點失望,但寒假生活還是過得非常充實,就這樣離開學的日子也越來越近,寒假生活的點點滴滴,美好時光結束,接下來開學就要好好用功讀書,準備新學期到來,期待開學跟同學見面;這是我第一次的寒假生活,我要把美好時光記下來,變成一個回憶。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3時13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