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 洗澡
姓名:柯羽珈
年級:5
班級:2
指導老師:趙展正
內容:

 洗澡

 

    你什麼時候會洗澡呢?你喜歡洗澡嗎?在大汗淋漓時洗一個冷水澡,在狂風暴雨時洗一個熱水澡,這才叫「爽」。我最喜歡在雷雨交加的夜晚洗熱水澡,一邊洗澡,還可以聽雷公公唱歌呢!

   在雷雨交加的夜晚,我偶爾會泡一下溫泉,放鬆一下肌肉。泡完溫泉,頑皮的風妹妹還會幫我吹頭髮呢!雖然越幫越忙,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在洗澡時,有雷公公和風妹妹的幫忙,洗澡有趣了不少,而且洗完澡,全身都充滿了活力呢!

   你應該不知道大自然也會洗澡吧!是進浴室嗎?哇~好酷喔!NO~NO~NO ,是洗滌。像大雨就會幫大自然洗澡,嘩啦嘩啦,太陽就是幫忙擦乾身體,但是大自然不喜歡洗澡,所以每一次幫大自然洗澡時都要洗非常久,大雨有時還會不耐煩呢!心靈也要洗澡,就像有人會看書、睡覺、、看電視,甚至還有人會到高山上,解放自己的壓力。

   我喜歡洗澡,把身體洗得香香的,心情也會舒暢許多。我喜歡洗澡,把汗流浹背的不舒服感,通通都洗掉。我喜歡洗澡,洗完澡的感覺就是爽。我喜歡洗澡,芳香四溢人緣好。我喜歡洗澡,把身上的細菌都洗掉。但是,你一定要記得,適可而止,千萬不要把自己洗到破皮。


檔案:
  1. 2022.06.10 洗澡.txt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3時07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