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端午節立蛋
姓名:黃睿宸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活動名稱:端午節立蛋 ⽇期: 6⽉3 號 舉辦地點:住家 參加的家⼈:媽媽、還有我 活動內容: 傳說在端午節中午把⽣雞蛋立起來,接下來的⼀年便會鴻運當頭,好運到來。 ⼼得: 端午節正午容易將雞蛋直直豎立,是因為端午節正午,太陽直射北半球,太陽引⼒與地⼼引⼒相互拉 扯,恰巧形成兩股反⽅向的拉扯⼒量,就容易使蛋直立。中午 11:00 迫不及待要把⾃⼰分到的鴨蛋立 起來。想不到想像簡單,實做困難,不管再怎麼試,鴨蛋就是不聽話,像是扶不起的阿⽃,越想要它 站著不動,它就越要抗旨倒下給你看。最後媽媽叫我放在縫隙上,結果就成功耶!還立了硬幣!當然 不能這樣偷懶!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7時11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