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親子爬山慶端午
姓名:郭杰叡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活動名稱:

親子爬山慶端午

日期:

6月 3日(星期五)

舉辦地點:

奮起湖大凍山登山步道

參加的家人

或朋友:

媽媽、爸爸、妹妹、我

活動內容:

登山健行做運動

心得:

    今年的端午節,我們原本安排 3天 2 夜的露營行程,我本來很期待,但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取消了,所以我很失望,後來經過討論,決定改成為一天的爬山。   

    到了 6月 3 號當天,我們早上 5 點就起床了,爸爸開了快 2 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目的地「奮起湖大凍山」,到達的時候由於我們太早到,所以停車場很少車,接著我們就先休息,沒過多久就開始爬山,一路上,一直有人跌倒或滑倒,好險我沒有受傷,過了三小時好不容易爬到了觀景台,大概下午 2 點的時候我們爬完山,後來我們去吃嘉義有名的火雞肉飯,我們吃的好飽好飽。

    最後還去了【中埔穀倉農創園區】,我們去裡面玩了球池和溜滑梯,還進去一台很特別的穰穰公車,裡面有很多個水果抱枕,最後媽媽幫我們買了巧克力星冰樂,今年真是個開心的端午節。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5時17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