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未來城市
姓名:謝霈儀
年級:5
班級:3
指導老師:許文修
內容:

        三百年後的城市,城市、交通、飲食、娛樂⋯⋯等,會有什麼改變?

        三百年後的某一天。一早起來,床會自動把枕頭、棉被整理好,穿衣服的話,在螢幕上點選自己喜愛的衣服。出門後,會有無人公車搭乘,無人公車會在前一天晚上訂位,會在家門口等候。一到車上會自動幫你扣上安全帶。到了學校,會戴著眼鏡看到課文裡的世界,好好體驗虛擬世界的感覺。到了中午,也是點選螢幕上的異國美食,讓學生體驗各國美食的味道,品嚐著美食的學生都吃的津津有味,一口接著一口。放學後,路上有許多販賣機,想吃什麼就有什麼,例如:想吃拉麵,螢幕點一點等 3 分鐘,就有熱騰騰的拉麵可以吃了。回到家後,自動洗澡機會幫忙準備好洗澡水,要洗澡時,只要坐到浴缸裡,自動洗澡機就好幫你洗澡了;要睡覺時,夏天會自動開空調,冬天會自動加熱床墊,讓我們不會因為太熱或太冷而睡不著。

       像這種智能機械化的城市,有人覺得很方便、有趣,有人覺得智能機械化的用品很困難、無趣,而我是覺得很方便、有趣。這就我的未來城市。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5時17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