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感恩有您
姓名:徐欣妤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照顧我長大,送我上下學,幫我買文具用品,還幫我洗衣服和買漂亮的衣服,幫我繳學費,還買了很多很多學用品給我。
而且您每天還要忙著煮三餐,每餐都讓我吃得很飽。我還要謝謝您,當我沒有去安親班的時候,您都很有耐心的教我寫功課,有時候我不想寫功課的時候,您就會一次又一次地叮嚀我寫功課。而且媽媽您好厲害,每天都忙到很晚才睡覺,擔心我睡過頭,早上 6:30 就要叫我起床,還要載我去上學,讓我不遲到,然後你才去上班。
媽媽我要謝謝您帶我進入這個世界,引領著我的步伐。謝謝您一直陪在我身邊,如果說我以後有一點點成就的話,我要把這些成就全部歸功於您。
謝謝您!祝最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媽媽您是我的超級英雄,沒有人比得上您,我會永遠永遠聽您的話,永遠永遠愛您。
                                                                                                                                                     徐欣妤敬上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16時11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70